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迎来旅游热,方特水上乐园成市民夏日出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7-07-05 15:4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来临,作为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迎来了今年的夏季旅游热潮,岛内外各大景区也开始热络起来,纷纷出新招揽游客。其中,位于同安区的方特水上乐园表现尤为抢眼。作为一座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夏日度假胜地,方特水上乐园自6月23日开业以来,凭借着极具特色的园区环境,丰富多样的水上项目和贴心优质的游客服务,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体验游玩,成为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出行游玩的首选目的地。

  特色环境打造夏日避暑好去处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的整体环境以东南亚风格为主基调打造,园区氛围糅合了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与精致浓郁的民族特色。园区各式建筑在色泽上表现为以原木原藤的色调为主,或多为褐色等深色系,在视觉感受上有着泥土的质朴和原木的天然,其间还点缀了恰到好处的布艺与精致的雕刻和花纹,夸张艳丽的形象色彩冲破了视觉上的沉闷,为游客营造出活跃欢快的游玩气氛;与市面上常见的露天水乐园不同,方特水上乐园虽然也是露天,但是在遮阴避阳方面却是下足了功夫。园区内植被茂密,热带植物郁郁葱葱,随处可见各式凉亭,遮阳棚,并且配备了诸多水雾降温系统,给游客的游玩提供了更多的清凉与便利。

  水上项目开启假日清凉新体验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引进了众多国际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全新的戏水体验。水上极限项目比翼双飞,橙黄相间的水平大回环滑道,鲜艳亮丽的色彩搭配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夸张造型,从心理上提升游客的兴奋感,在近六层楼高的平台上,游客进入“太空舱”,随着项目的运行,“太空舱”底板将被抽走,游客将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快速进入滑道,风驰电掣般的滑行速度堪比过山车,让游客在心跳加速中感受别样的清凉;除了有勇敢者挑战的极限项目外,园区也不乏温情悠闲的合家游玩项目。大型互动水寨---水上梦工厂,多条滑道组合,多种互动设备,感受合家欢乐的游玩首选;还有懒人河,飓风湾等大型戏水主题项目带领游客体验丛林漂流与滨海风情的悠闲懒散。

  优质服务展示园区运营高水准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在夏季旅游市场的亮眼表现,与其贴心优质的游客服务密不可分,这也在另一方面展现出了方特水上乐园整个园区运营的高水准和高要求。据了解,园区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净水系统,在提高水质的同时,频繁更换项目用水,致力于打造健康水域;此外,园区还有专业的水质监测人员实时监测水质,进行记录并在园内LED屏上进行公示,根据测量数据调整水质,确保泳池内含氯值在正常范围;针对游客游玩时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方特水上乐园也做了多重保障,庞大的救生员队伍时刻待命,园内各个角落均设置有救生员点位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安全无死角,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