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都城酒店荣获2016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7-07-04 15:3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6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酒店行业的“福布斯”颁奖盛典,2016年度品牌榜单也于盛典上华丽出炉。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有幸上榜。

 

锦江都城酒店连续两年获得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作为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很荣幸能获得本次“2016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殊荣。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要感谢消费者及业界对锦江都城品牌的喜爱及肯定。这是锦江都城品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上下齐心共同奋斗的结果。

  迈点“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权威性一直在业界有目共睹,它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 重要的参考指数,反映一段时期内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的指标数据,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可为企业及行业相关人士分析品牌传播及营销管理提供参考,也是客户需求与客观市场的真实反馈。锦江都城从2013年成立以来,能够连续两年荣获十大影响力品牌,可以看出市场对锦江都城品牌的高度认可。

  锦江品牌发源于上世纪20年代,而“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新锐品牌,分为经典和商务两大系列。“都城”之名缘起于上世纪30年代上海外滩具有大上海名人社交中心美誉的“都城饭店”,宋美龄、梅兰芳等名人都曾造访。

 

都城饭店&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酒店

  2013年6月首家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酒店正式诞生,标志着锦江国际集团在中端有限服务酒店领域竖起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都城酒店品牌向外滩都城饭店致敬,将“都会生活”作为酒店品牌的灵魂元素。同时,作为新时代的美学运动先锋,大胆地将艺术酒店的风潮引入进来,实现完美跨界,推出一种全新的酒店形式 -- 轻艺术酒店。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锦江都城杭州火车东站酒店

  2016年6月16日伴着上海迪士尼开园,锦江都城经典版旗舰店,也就是品牌源头上海外滩“都城饭店”,经过重新规划打磨,脱胎换骨,华丽转生为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在酒店改建修复过程中,锦江集团重点关注酒店的历史文化及建筑艺术价值挖掘、特色装饰细部复原、重要建筑空间的保护再利用,使其丰富的历史底蕴、崭新的现代功能和复古唯美的艺术风貌重新面向世人。

  2016年12月锦江都城杭州火车东站酒店作为杭州商务版旗舰店正式面世,它是锦江都城商务版一代产品的首家酒店。商务版一代产品色彩和空间给人轻快,辉煌,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配以客房白色、浅灰色,打造出高贵简约、优雅明快的轻奢风格。

  2017年年底,由中法管理团队共同设计打造的二代锦江都城商务版产品即将诞生。二代产品将在中端有限服务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空间布局更合理,更具人性化,集轻奢唯美、时尚智能、多功能设计与一体,加以都城如同老友般的温馨服务,令宾客体验全面升级,仿佛置身于亦现代亦复古,亦中亦西的多维空间中穿越时空。锦江都城将重新演绎中国传统与文化,让充满好奇心、追求全新体验的海内外宾客享受到锦江都城的独特品味及别致的中式待客之道。同时,也让中国旅客重新发现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计划在5年内发展到500家,截至今年5月,筹建和开业酒店累计数已超过100家,分布在全国63个城市。明年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有望冲出国门,进军海外,步入国际品牌行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