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邛崃南宝山7月崭新开放 天然氧吧养心、养肺、养颜、养胃

http://www.cnair.com 2017-07-03 09:4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卓文君故里”成都邛崃市境内的南宝山旅游景区,历经两年精心蝶变,以崭新面貌开门迎客。这个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的天然氧吧,将以一系列重磅优惠活动,吸引游客上山养心、养肺、养颜、养胃。

  摄影 梁文华

  千古凤求凰 养心南宝山

  南宝山海拔高度从900米到1846米不等,经典景区均在1100米到1300米内,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景区内以峡谷瀑布、青山彩林、历史遗迹为环境基调,呈现出春踏青,夏避暑,秋养生,冬赏雪四季特色。

  摄影 梁文华

  升级改造的景区可谓“旧装换新颜”,六大文化核心和精品景点闪亮登场。这六大景点包括: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区、千古凤求凰爱情文化区、红色文化区、水文化观光体验区、天罡文化区、森林康养休闲度假区。

  摄影 梁文华

  为庆祝重新开门迎客,7月1日至7日,南宝山门票折扣力度劲爆,成人优惠价每人50元,1.2至1.5米儿童或老年证游客享受优惠价每人30元。

  摄影 松锅

  抵达景区非常便捷。从成都驱车到南宝山仅100公里,计划2019年开通的成都市经济区环线三绕使得景区距离成都“更近”,从规划中的第二机场高速直达双流机场仅约40分钟。这些都让南宝山这个“成都后花园”更加名副其实。

  摄影 松锅

  生态大自然 养肺南宝山

  南宝山是养肺的好选择。在南宝山森林康养休闲度假区,倚靠得天独厚的森林植被、奇花异木,景区已逐步引进森林运动项目、森林医疗项目、森林树屋、森林会所、森林里的家、森林科普和休闲度假等项目。炎炎夏日,游客在森林中玩耍嬉戏,不仅凉爽宜人,更能呼吸丰富的负氧离子。

  田园花海也是宜人。新打造的南宝山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区,有4000亩广阔花果山田园风光,囊括了红豆杉长廊、珙桐园、彩叶林区、开心农场,更有浪漫无比的300亩玫瑰园,以及色彩斑斓的花卉博览园。

  品古今文化 养颜南宝山

  古语有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汉代才女卓文君的传世才华,足以满足游客品位古今文化的需求。

  升级后的千古凤求凰爱情文化区,完成爱情文化区博览园包装,打造了司君楼、同心岛、琴台、中华第一吻、情人沙滩、旺夫台、财源滚滚、爱情长廊、情缘楼和爱情文化科普馆等景点。

  在天罡文化区,祈福转天椅、天罡转运洞、天罡灵龟、天罡观象台、推背园、天罡墓、天罡祠和森林钙化池等项目,形象地展示了唐代风水大师袁天罡在火井(今邛崃火井镇)任县令期间传奇故事。

  而在红色文化区,不仅可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还打造了苏维埃政府旧址、南宝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军坪、红军操场、碉堡和红军战壕等项目。

  野生纯天然 养胃南宝山

  南宝山上野味多。在水文化观光体验区,游客不仅能体验水上森林、水族世界、水族馆、九龙戏水、鸳鸯沱、水上农耕馆、盐水沱、南宝山大瀑布、大峡谷、世界第一井和仙人岛,还可以亲水抓鱼,体验儿时的戏水乐趣,河沟里面有各种野生鱼,抓到就可带回家。

  凤求凰美食城被定为“吃货的天堂”,这里有各种小吃,各种特色菜,让吃货在这里得到满足。各种农家小院也是舌尖美味的不二选择。(梁文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