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7:1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17年6月30日,塔城机场组织全体新老党员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会上,塔城机场党支部领导作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规范,不忘初心。会议最后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书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各级党组织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为后续工作推进、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