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召开“七一”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1:2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陈景兰/图、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年6月28日上午,福州航空“七一”党员代表大会在机场办公区翔通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福州航空党委书记谢建明及新老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福州航空党委书记谢建明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表彰了福州航空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会上谢建明同志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谢建明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肯定了福州航空的党建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七一党员代表大会
 

  近年来,福州航空党委在海航集团各级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将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融入企业愿景,以党建红色引擎助力福州航空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福州航空先后获得海航航空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海航旅业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海航集团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福州航空党委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不断地提升党性修养。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各级党组织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为后续工作推进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