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秦皇岛十月份旅游去哪儿玩

http://www.cnair.com 2017-06-27 17:3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离十一旅游黄金周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你想好秦皇岛十月份旅游去哪玩了吗?有人说十月份时候,秦皇岛的温度已经比较的低了,不适合下海玩了,因此会有很多人在十月份旅游的时候,就不考虑去秦皇岛玩了。其实秦皇岛除了能在海边玩之外,还有其它的景点的景色也是很棒的,那么秦皇岛十月份旅游去哪儿玩呢?

  秦皇岛作为一个知名的旅游城市,它所拥有的旅游景点非常的多,如果您只是知道秦皇岛海上游的项目的话,那真是太不应该了。秦皇岛的旅游景点除了海边的景点之外,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秦皇岛十月份旅游去哪儿玩,给你推荐祖山风景区。

  祖山风景区在秦皇岛青龙县的境内,经过多年提升、断裂、风化侵蚀、剥蚀等一系列的地质地理过程,形成的这座独立山体,又因燕山东段,渤海以北诸多山峰皆以祖山的分支盘拨,因此取其意为群山之祖而得名。祖山的山势高、险,千米以上的山峰就多达20多座,正是这种高峻的山势,让祖山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风景和奇特的景观,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三奇四绝”的景观。另外祖山风景区的几个独具特色的景点,也是游客游玩祖山的时候,必须要去的几个地方:

  十里画廊谷:十里长峡,移步易景,谷内怪石嶙峋,清溪绕流谷中,游于谷内,如观赏画廊。画廊谷中有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怪石,是各年龄段人群开发想象力的绝佳场所。此处还有个天然的石洞—幽谷禅堂。

  望海禅寺:据说,望海寺是辽金时代兴建的寺庙,后来在抗日战争中被损毁,又经过了几次翻修。之所以此寺名为望海禅寺,是因为天气晴朗的时候,能在寺前的平台上眺望到渤海的景观。偶尔可以看到佛光奇景。

  天女云床:这里不仅是一处地质奇观,也是望海寺景区一处天然的观景台。臧克家先生在于此为祖山题写了“画境诗天”四字。从天女云床往四周眺望,青山环绕周围,殿宇掩映交错,偶见远处人家的袅袅炊烟。

  天女木兰花:此花为古生代遗留植物,唯有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才能正常生长开花,六月中旬为天女木兰的盛花期,此时当你走进木兰园中,观其花,冰洁如玉;闻其花香,沁人心脾。此时,山间五彩缤纷的花竞相开放,定会令您流连忘返于此。

  对于秦皇岛十月份旅游去哪儿玩相信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十月份的祖山虽然没有了春季满山的花香,但它有着满山娇艳的红,这是在秦皇岛其他的旅游景点中所看不到的,你可以漫步祖山林间,随手摘下秋季的硕果,品尝秋季甜美的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