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特产草药制品TOP10

http://www.cnair.com 2017-06-27 10:45:17 来源:看看旅游网

  泰国特产草药制品TOP10

  大家好! 今天我写这篇文章为了推荐泰国好热卖的产品,但是我的文章跟其他文章不太一样哦~因为我要给他家推荐泰国火爆草药制品。我保证,下面的10种产品一定是物美价廉。我们去看看吧!

  1. 虎标万金油(红)


  虎标万金油是泰国受欢迎的产品之一,非常有名!这个虎标万金油共有2种类型,红色和白色,这两种的功效和气味差不多。但我觉得红色的药草气味比白色浓一点,所以我比较喜欢红色的。这个红色用于筋肉酸痛、头疼、扭伤以及能消除因蚊叮虫咬引起的痕痒。

  2. 卫安堂潘泻叶胶囊 (Ouay-Un Senna Leaf)

  


  我是一个喜欢“吃吃吃”的人,控制不住嘴巴一直吃,吃后肚子会觉得胀胀的,很不舒服。但现在我遇到了它,泰国朋友给我推荐了这个“卫安堂潘泻叶胶囊”,我觉得效果真的很好,还可以帮助我控制体重。它可以帮助我排毒,解决便秘的烦恼。泰国药店,7-11便利店都能买到!难怪这个牌子是泰国最火爆的潘泻叶胶囊牌子! 这么好的药品,大家试一试吧!去了泰国别忘带多一点哦~

  3. Akaliko( 身体乳 + 按摩精油 )

  Akaliko 是泰国顶级的纯天然护肤和 SPA 品牌 ,均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类原材料。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我非常喜欢的护肤品。Akaliko身体乳 + 按摩精油 可以一起使用,一起使用味道更香更芬芳。在身上均匀地涂抹开来感觉真有很好的保持效果,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引起的早衰,非油腻配方,不会弄到衣服上,最重要的是同样有多种味道可以选择,如玫瑰味、茉莉味、兰花味、薰衣草味、柠檬草味。自己使用或者送给朋友都可以,这是我真心推荐 !。想买的朋友们可以在 Terminal21 、Siam Paragon、 Emporium 、Zen 购买哦~

  4. Kinn 金虫草


  Kinn 金虫草胶囊结果是非常可靠!我爸爸非常喜欢的。他说吃了这种金虫草胶囊后,他睡得很好,皮肤也更亮更阳光,最重要的是他的性健康得到了有效加强!哈哈哈。这是我爸爸推荐给大家哦~~

  5. Soffell驱蚊水


  Soffell驱蚊水超级有效,可以喷在身体上、和朋友聊聊天,喷喷桌下,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喷一次可以有效保护6-7个小时,价格好便宜。Soffell 驱蚊水有三种味道,玫瑰味、香茅味、橘子味,孕妇宝宝都适用。出去旅行的时候带着它肯定会有。

  6. Counterpain酸痛膏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我非常推荐这个Counterpain 酸痛膏。对于肌肉酸痛、运动撞伤扭伤,涂抹后加以按摩,真的很有效。我用过两种类型,温热型、清凉型,凉凉的很舒服,运动后放松也好用。以前我常常在淘宝购买过,我非常满足! 但今年有机会来了泰国就买了好多,用完就还要继续购买。哈哈哈!

  7. Fitne天然植物茶


  Fitne 天然植物茶的味道非常好喝!好多人说这个牌子可以称为 “减肥茶”,当时买是朋友推荐的,她说喝了一周,瘦了两公斤,我就尽快去买买!喝后觉得肚子会有点疼,但不厉害。感觉很舒服。Fitne 天然植物茶共有4种口味,菊花茶、红茶、绿茶、水果茶。我最喜欢的是“菊花味”

  8. Scotch 泰国士国牌燕窝

  


  燕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有效的加强身体免疫力。泰国是燕窝大国,所以来了泰国的游客都选泰国燕窝做伴手礼,我最推荐的是Scotch 泰国士国牌燕窝。我觉得这个牌子挺好的,价格也不是那么贵,如果你想试吃就可以在7-11便利店买。先是吃一瓶,如果喜欢在买回国!!



  9. 蛇牌爽身粉


  泰国作为一个热带的国家,所以爽身粉在这可是大受欢迎,在炎热的日子,洗个舒爽的澡后,全身擦上爽身粉,身子就更加轻鬆凉爽了!,这个蛇牌爽身粉真是去泰国必买呀!它的作用挺多的,防蚊虫叮咬,还凉快清爽。 价格真的很便宜,有玫瑰/薰衣草等味道。推荐推荐!

  10.  Dentiste 牙膏


  我爱上了这个牙膏牌子了,这个牌子的牙膏说是晚上用了以后,早上起来不用刷牙也没关系的牙膏。哈哈哈!但是我喜欢的原因是,本人容易牙龈出血,拥挤细软的牙刷刷牙都很容易出血,可是我用了Dentiste 牙膏后,刷牙再也没有出血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