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呈会+X”发布会:会员忠诚度计划2.0启航,跨界合作打造服务生态圈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6:46:56 来源:网络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在南宁举行了“东呈会+X”发布会,正式推出会员忠诚度计划2.0版本,分享了行业首创的“给励星体验”等惊喜式用户互动的进展,揭秘了东呈与金融、娱乐、出行、互联网等行业巨头跨界合作的现状和未来。发布会期间,东呈国际集团吉祥物——枕头君登台亮相,并与发布会现场的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互动。

  东呈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阮清苗先生、副总裁苟国兴先生,中国银联、金逸影城、小鸣单车、桂林银行等合作伙伴代表,新浪广西、今日头条、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南宁圈、970电台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和100多位东呈国际集团会员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现场的盛况。

图1:东呈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阮清苗先生在发布会上致欢迎辞

  发布会伊始,东呈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阮清苗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南宁是东呈的发源地,也是“东呈会”会员集中的核心城市,今天东呈从广州回到南宁,与会员欢聚一堂,倾听会员的声音,了解会员的需求,是因为东呈虽然已经走了很远,但从未忘记为何出发。

图2: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苟国兴先生介绍东呈会员体系进化史

  随后,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苟国兴先生向现场嘉宾们介绍了东呈会员体系的进化史:2006年,东呈迎来第1位会员;2012年,东呈第100万位会员诞生;2015年,会员平台——“东呈会” 成立,“云酒店”上线,黑金卡闪耀面世;2016年,推出感恩日,对会员进行感恩回馈, 发布酒店黑科技——“东呈会“APP;2017年6月,会员突破1500万,微信粉丝突破300万……

  未来,东呈会员忠诚度计划2.0将从权益、积分、活动、体验等方面对会员服务进行全面拓展与提升;同时东呈将继续以不妥协的精神进行永无止境的会员新体验探索,以1500万用户的需求为蓝本,持续创造全新的惊喜式体验,是“东呈会”的信仰也是“东呈会”的使命。

图3:东呈国际集团吉祥物——枕头君与会员亲切互动

  而为了与会员及用户拉近距离,东呈推出酒店行业萌暖的吉祥物——枕头君。枕头君的主色为蓝色,代表东呈旗下酒店清爽和洁净的环境;主要的造型为酒店客房必不可少的枕头,寓意枕头君温暖治愈,值得信赖和依靠。发布会现场,呆萌可爱的枕头君与会员代表们亲切互动,调皮地摆出不同的欢乐造型,俘获了全场嘉宾的心。

  随后,东呈国际集团会员副总监刘浩波先生现场揭秘了“东呈会”与金融、娱乐、出行、互联网等行业巨头跨界合作的初衷,不仅是为了会员卡权益拓展、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等,更是为了联合更多盟友,围绕用户需求,构建服务生态圈,使会员、酒店、合作伙伴互利共生。

图4:东呈国际集团会员副总监刘浩波先生介绍东呈跨界合作

  截至目前,东呈的跨界合作已初具规模:在金融领域,东呈与桂林银行、招商银行均结为了合作伙伴,推出了集会员权益与金融功能于一身的联名卡,也将和中国银联展开针对各消费场景的深度合作;在娱乐行业,与金逸影城、优酷等均达成了合作,东呈会员可在这些平台优惠看大片、享受各种专属会员活动等;在出行领域,与小鸣单车、滴滴出行等合作密切,东呈会员除享受骑行免费、接送机等出行特权外,还将率先体验“酒店+出行”的各项创新服务;在互联网领域,东呈与微信、支付宝等均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在酒店行业首推微信扫码购卡、首创“云酒店”模式、手机即前台……

图5:东呈与重点合作伙伴进行圆桌对话

  发布会现场,东呈与中国银联、金逸影城、小鸣单车、桂林银行等重点合作伙伴进行圆桌对话,共同展示了在会员服务领域的合作成果,与现场会员进行互动,回答了会员们的提问并送出多份惊喜大奖。

  现场会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言, 不知不觉已与东呈携手走过11年,亲眼见证了东呈的飞速发展,也亲身感受到东呈会员体系的不断完善,今天“东呈会”发布的一系列计划,表明了东呈对于会员的关心、真心和用心,我们期待“东呈会+X”服务生态圈的建立,我们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呈国际。

  东呈国际集团简介:

  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世界酒店集团32强 ,中国酒店集团5强,旗下共有8大酒店品牌和1个金融品牌。2016年,东呈与万豪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在中国引进万枫酒店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酒店集团。

  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1200家酒店,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等国200多座城市,员工数量超过2万,忠实会员数超过1500万, 微信活跃会员超过300万。东呈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0万,每年超过4000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