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3:1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保障南航CZ6931次航班顺利备降本场,这也是富蕴机场开航后首次保障备降航班。

  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受大风天气影响,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造成由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南航CZ6931次航班备降富蕴机场。13:30分,在接到航班备降信息后,机场立即启动《航班备降保障预案》,全员迅速返回岗位,进入到保障备降航班的前期准备工作中。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1)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2)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3)
 

  14时29分,备降富蕴的航班顺利着陆,各部门有序展开各项保障工作。由空管业务部实时跟进航班动态,航油供应站提供油料补给,机务准确做好飞机的地面靠泊引导。机坪运行部和地面服务部协同配合,做好机组接送服务,引导旅客进入候机厅休整,为旅客提供简单的餐食和及时准确的航班动态与天气信息,并耐心帮助、解答旅客提出各种问题,用优质的服务,安抚旅客焦躁情绪。17时30分,伴随着绵绵细雨,CZ6931次航班顺利起飞,准时抵达乌鲁木齐。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4)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5)
 

  此次备降本场的南航CZ6931次航班机型为波音B737-800,机上共132名旅客,在本场停留近3小时。富蕴机场飞行区等级4C,本次进行备降保障的波音737-800是机场可进行飞行保障的最大机型,同时,单日保障旅客425人次,也刷新了机场原有记录。

  在首次保障备降航班过程中,机场信息传达迅速,各部门协调到位、保障有力,用真挚的服务态度和完善的保障措施,确保了此次备降航班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