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下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0:0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近期最大一场强降雨天气,机场各部门全力配合,安全保障航班顺利进、出港。

富蕴机场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下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 (1)
富蕴机场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下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 (2)
富蕴机场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下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 (3)
 

  在降雨天保障航班的过程中,为旅客乘机提供雨伞,在当日南航CZ6695/6航班保障过程中,由于降雨量不断加大,对航班正常运行带来不利影响。为保障航班运行安全,机场空管、气象、保障、机坪运行等部门协调配合,在航班落地前和起飞前,为飞行机组人员提供准确的天气情况和跑道、停机坪等地面运行信息,为航班顺利起降,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持。同时,在旅客服务保障过程中,为尽可能的避免旅客乘机时被大雨淋湿,机场提前准备,分别在登机口与飞机客舱入口处设立专人,发放雨伞,供旅客使用,获旅客热情“点赞”。

  时下正值高温、雷雨的频发季节,富蕴机场积极做好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结合机场实际,从服务保障的细节入手,通过细化服务流程,完善保障措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航班安全运行和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