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跨界玩嗨了!联手滴滴租车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6:54:48 来源:时代中文网

  在跨界创新这条路上,尚美生活从来就没停止过。这不,尚美生活集团与滴滴租车又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平台接入、数据互联、客群输送、服务推荐等方式,携手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住宿选尚美,自驾租车用滴滴”的一站式商旅服务新体验。

  通过这次合作,滴滴租车将为尚美生活旗下1500万会员特别定制300元/400元不等的“红包福利”,以更方便的下单方式、更实惠的租车价格、更周到的送车交车服务,带来更个性、更时尚的商务和旅游出行体验。

双平台互动,畅享全新“住宿+出行”方式

  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尚美生活和滴滴租车将在旗下资源平台上进行重点推荐,包括尚美生活官网、AA旅行APP、滴滴出行APP、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等,多渠道联合推广此次活动,实现平台联动,跨界共赢。

  AA旅行APP作为尚美生活旗下自主研发的一站式酒店预订平台,秉承“让旅行始于酒店,但不止于酒店”的理念,云端整合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及广大单体酒店,提供集酒店预订、旅游出行、攻略游记等在内的人性化出行服务。此次“AA旅行”将作为活动的关键流量入口和红包福利出口,与滴滴出行APP形成互动。

  六城同步首发,1500万会员惊喜体验

  “滴滴一下,让出行更美好”已经成为时下的社会共鸣。如今,滴滴出行已经成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最流行的现代化出行方式,为了给予用户更丰富、更多元化的选择,滴滴租车于2016年8月上线,如今已经开通上海、成都、武汉、青岛、北京、深圳,为商旅人群带来了基于大数据调度的便利租车服务。如今,尚美生活旗下会员只要入住该区域内的上百家酒店,就可以专享滴滴租车提供的各种优惠,让出差、旅游变得更加轻松方便。

手机在线支付,随时随地取车还车

  滴滴将针对合作区域内的尚美生活旗下门店,在地理位置和交通调配上进行特别优化,确保尚美生活的会员能够更快租到车。也就是说,只要是尚美生活的会员,只需要坐在客房里提前2小时下单,就可按计划开启自驾行程,非常方便。同时,滴滴租车基于滴滴出行的大数据,实现以智能算法科学调度车辆,并在线上完成租车预订、支付及订单修改等环节,使得车辆出租效率和安全管理更有保障。

足额红包不限量,新老用户都能拿

  合作期间,尚美生活会员将享受到滴滴租车提供的价值300元、400元的租车红包,此次红包有三大特点:一是免费领取,二是不限量供应(注:活动期间会员可领取300/400元红包各一个,但不能同时领取或使用),三是新老用户,均可享受红包福利。

  红包领取办法很简单:已经是尚美会员的用户,到店入住或通过AA旅行APP预订酒店,就能获得300元租车红包;首次购买尚美会员可领取400元租车红包。同时滴滴租车还将为尚美生活所有会员派发会员福袋(即将上线),内藏400元租车红包一个,只需登录AA旅行APP即可领取。

  谈及此次合作,尚美生活BD合作负责人表示,此番滴滴租车和尚美生活合作非常顺利,一拍即合,主要基于三方面的利好:一是尚美生活超过1500万的庞大会员数量和高达60%的自有渠道预订率,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和信心;二是尚美生活过去在跨界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能够更好的为滴滴租车进行引流,实现用户体验和跨界收益双提升;三是尚美生活遍布全国1000多座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能在未来提供更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广阔的服务触达面积。

  尚美生活集团向来以“不走寻常路”和善于跨界合作而著称。从开辟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蓝海,到推出“住酒店不花钱”的新派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再到2016年底推出的A&A Room互联网连锁住宿平台,以独特的超轻资产和共赢分成合作模式,推动国内数十万单体酒店、民宿、宾馆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为深入开展跨界合作、打造全场景式消费模式提供了可能。滴滴租车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与尚美生活合作的品牌,未来会有更多知名品牌接入到尚美生活生态圈里,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超值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