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5月各项生产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4: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5月保障飞行训练架次、旅客、货邮吞吐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单月运输旅客人数4663人次,同比上年同期增长49%。

  富蕴机场目前有南方航空执飞“乌鲁木齐-富蕴”往返一条定期航线和5月份由河北中航通航合作开通的“富蕴-喀纳斯”往返的低空旅游航线。

富蕴机场5月各项生产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机坪保障
机坪保障 (2)
 

  据统计,富蕴机场5月运输旅客4663人次,航班客座率79.3%,相比2016年同期,运输旅客人数增长49%,客座率增长24个百分点。其中货邮吞吐量3.96吨,比去年同期的262公斤,整整翻了15倍,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增效显著。5月份共保障飞行83架次,其中南航飞行60架次,航班正常率80.6%;致远通航转场训练飞行17架次,河北中航通航飞行6架次,总放行率100%.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航空在本场开展飞行训练以来,4月份共保障乌鲁木齐航空在本场飞行训练612架次,机场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各项生产数据增长迅速,均创下机场开航以来的历史新高。

  航线少、航班量少是制约机场发展的一个瓶颈,但与此同时,机场各项服务保障到位,净空环境好,航线少,不受空域时间制约,可全体候进行飞行训练、航班过站补给、零时备降等特殊条件的需要,反而成了机场逐步创新发展空间的一大优势。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机场旅客、货邮吞吐量将会再创新高。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机场将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和保障要求,确保旺季航班保障和机场运行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