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严格把控超规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9:5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天津航空公司对地面代理人进行大件超规行李特别要求后,地面服务部T1综合保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在细节上卡控大件超规行李。

  首先,登机口工作人员上岗后人工广播提示旅客如有超规行李请于工作人员联系提前为其办理行李托运,在登机前工作人员需在登机口区域进行超规大件行李的巡视,若登机后临时发现超规大件行李也可以为旅客解决疑问,公司要求正常行李不能超过20✘40✘55厘米,因目测行李会有偏差,为此我中心特意将标准尺寸的标尺放置在每个登机口方便旅客核实如旅客有异议工作人员便协助旅客对比尺寸做到超规大件行李无偏差。

  登机口服务人员要及时通报给值机该航班超规大件行李卡控情况,在航班离站前三十分钟值机送机工作人员会提前到达登机口为每位旅客进行付托行李的办理工作,待卡控至尾声时值机送机工作人员集中将所有旅客及行李引导上机,客齐后于乘务再进行一次超规大件的符合确保没有后关舱撤离。

  此项工作虽有难度和不理解,但T1领导班子迎难而上不断完善流程积极配合航空公司要求确保航班正点,使得航空公司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旅客的配合及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