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召开了差异化服务转型新闻发布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9:5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1日上午乌鲁木齐航空召开了差异化服务转型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即将转型乌鲁木齐副市长兼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军平、民航新疆管理局运输管理处处长李俊艳、新疆机场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桑斌、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董事长岑建军等出席了发布会。

  差异化服务转型是乌鲁木齐航空在低成本航空发展势头强劲旅客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需求逐渐增加的市场环境下采取的调整措施差异化服务转型的目的是在保障飞行安全及服务品质的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从而降低机票价格、让利旅客同时将更多购买选择权交给旅客乌鲁木齐航空差异化服务转型计划于7月16日起正式实施。

  差异化服务转型后乌鲁木齐航空将取消机上免费餐食旅客可根据个人需求在线进行餐食预购与免费餐食相比

  预购餐食减少了航空餐食浪费,节约了成本同时预购餐食品质更高将带给旅客更好的服务体验除此之外乌鲁木齐航空将推出不包含托运行李服务的机票其价格相对普通机票低5%至12%。

  为了让尽可能多的旅客体验到差异化服务帮助旅客逐步认识差异化服务转型培养旅客按需购买服务的消费习惯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乌鲁木齐航空20KG托运行李额将以1元的价格在线销售凡在7月9日前(含)乘机的旅客均可继续享受免费餐食同时也可以25元的特惠价格在线预购超享餐食。

  乌鲁木齐航空董事长岑建军表示差异化服务转型使得乌鲁木齐航空能够深入建立低成本航空模式为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刺激航空出行需求开发航空市场客流同时可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区域内部特别是新疆民航市场结构消费观念等方面的调整差异化服务转型完成后乌鲁木齐航空将不断在运行效率、销售模式、成本控制、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适合自身特点的改造以期符合国内低成本民航市场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