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1综合保障中心开展捐资建厕献爱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9:5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6月17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发出为卡群幼儿园捐款修建水冲式卫生间的捐款爱心倡议。T1综合保障中心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员工们从倡议书中得知,卡群双语幼儿园位于和田市于田县木尕拉镇巴什喀群村,是机场集团公司“访惠聚”对口援建的幼儿园。由于初建没有卫生间,幼儿园的孩子只能与相邻的小学共用旱厕。夏季臭气熏天,高峰时段孩子们只能在外大小便,且旱厕安全措施欠缺,时有孩子们落入便池的情况后,都纷纷慷慨解囊,一双双援助之手,一颗颗关爱之心,汇集成一笔笔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爱心。

  此次爱心活动为自愿原则,没有仪式,没有渲染,一股暖流在T1综合保障中心员工之中涓涓流淌,每一笔捐款无论多少,都充满着对孩子们的关爱。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员工思想道德境界,同时也为乌鲁木齐机场的建设注入了和谐音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