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去体会 温暖就在身边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9:4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6月18日早上,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T1综合保障中心服务间的宁静,服务间内的所有员工停下手中的工作望向门口,通过一位旅客的描述我们得知登机口门口一个小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夹在座椅之间,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员工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纷纷赶去现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位小男孩痛苦的表情以及家长焦急切无助的眼神,周围不管是旅客还是员工都在出主意帮忙,来不及反应已经有员工手捧着洗手液涂在小男孩被夹的手臂上。

  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足几分钟就将小男孩被夹的手从座椅中拿了出来,短短几分钟没有人袖手旁观,没有人坐以待毙,短短几分钟温暖布满了整个候机厅,遗憾的是大家的目光都放在了怎样以最快的时间帮助小男孩脱离危险并没有人将这温暖的一幕记录下来。

  事实证明了有时候帮助别人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或许你我素不相识,但在有人遇到危险的那一刻一定会有人伸出暖手,诸如此类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用心去体会,温暖就在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