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3:0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雅君)为贯彻落实《富蕴可可托海机场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新机场富蕴发[2017]23号)要求,富蕴机场在航站楼内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乘机旅客宣传安检常识,客舱服务与安全,行李交运与提取。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1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2
 

  6月21日,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和安全质量监管部在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结合近期发布的安全管理新规,向旅客发放手册,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乘机和文明出行知识。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则从现场服务、行李交运、航延保障方面等方面为旅客答疑解惑。安全检查站向旅客解答禁止随身携带物品以及怎样快速通过安全检查。并向过往旅客发放精心印制的《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安全检查》、《客舱服务与安全》和《行李交运与提取》。这些宣传材料结合航空出行的一些具体案例,通过漫画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安全检查、行李托运、航班延误等方面的数十个常见问题,引起了现场旅客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解读,给过往旅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旅客对航空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有更深入、全面的理解,主动增强维护民航安全运行的自主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