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17:2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实验基地,此次养殖区面积经过合理规划,达到近800平米。

  家禽养殖是机场工会建设职工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过去一年的不断摸索和试验,目前机场的家禽养殖已经初显成效。机场本年度已养殖土鸡、红嘴雁、鹅、鸭共460余只,现在主要以散养方式为主。相比去年在养殖规模上扩大了近60%,而且现在养殖的家禽种类和养殖方法都有了更贴近养殖实际的新做法。其中采用庭院养殖,并在养殖区内外的空地上,大量种植苜蓿等草本植物,使家禽主要以食用新鲜的草类为主,减少饲料供给,不仅增加了养殖的成活率,而且保证了家禽的肉质和所产的蛋更绿色,营养价值更高。

  机场工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通过此次“绿色”的庭院养殖基地建设,丰富了员工生活,保障了员工可食用“绿色”、健康的肉品石材,更延伸了机场不断创新的“绿色”发展理念。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1)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2)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3)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4)
富蕴机场精心筹划建设“绿色”家禽养殖试验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