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自驾经典路线推荐:梦回大唐重走丝绸路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11: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租车自驾游品牌,策划推出了年度“江山如此多娇”自驾游战略,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全新玩法的自驾方式。目前,一嗨租车已经陆续推出近20条经典路线,条条经典,个个有看点,非常值得提上行程,而其中的丝稠路则是人文历史最为集中、最适合吃货的路线。

  自驾丝绸之路,起点西安、终点乌鲁木齐,途经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是一嗨租车打造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第一自驾IP品牌路线中,时间最长的其中一条路线,十天的自驾行程带广大自驾游爱好者重走驼铃古道,近距离感受西域风情。

  提及古丝绸之路,人们不禁在脑海中呈现西域戈壁间穿梭的骆驼货物运输队,那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道繁荣的风景。时至今日,骆驼作为自然界中的一种哺乳动物,仍是沙漠中最便利的交通工具,在此次丝绸之路中的鸣沙山、火焰山等景点中就可以感受一下骑骆驼的新奇体验。

  驼铃阵阵,羌笛悠扬。丝绸之路沿途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古迹众多,是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和人类千年的文明积淀让这条线路上处处都是好风光。无垠的戈壁、漫漫的沙漠和险阻的山脉,荒凉与鬼斧神工同框,危险与壮美风景同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壮阔的历史建筑群,穿越过延绵向前的赤色火龙,苍茫的戈壁,让人心生敬仰。

  丝绸之路不仅仅是风景,不仅仅是脚印,它给我们提供了足够深入的历史呈现,大量的物质遗存,将农耕文化、游牧文化、汉蒙满和“三少”民族融合文化等鲜活地展现出来,突出草原丝绸之路多民族文化产生、发展、碰撞、融合、升华,从而形成了博大精深的丝绸之路文化。

  此次丝绸之路的策划凝聚了一嗨租车幕后众多经验丰富的自驾游爱好者的心血,精心策划的路线,合理的免费景点的兼容,风景与人文历史的巧妙搭配,还有与之匹配的酷车标致3008,十天自驾游只需1100元起。

  “江山如此多娇”自驾游战略每一条线路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策划出来的,大大满足了自驾游爱好者们的出行要求,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一嗨租车官网、APP客户端等,了解更多更好的特色路线,而且线上预订便捷又划算,更多优惠自驾活动等您来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