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09:5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文:郭晋宏 图:蔺娟、孙胜利)报道 日前,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组一行十五人冒雨前往中川机场,由总经理刘亚民、党委书记杨文杰亲自带队分组对中川服务区货运、特种车队、水厂、办公楼、飞行部中川办公区、空警楼、中川管辖区物业、仓库、汽车修理厂、公寓、宾馆、食堂等水、电、排水屋面防水等一线办公、生活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甘肃分公司《关于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同时紧密围绕综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的安全检查方案,检查采取绝不护短,如实反映问题的态度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见门就进,不留死角。


 

 
 

  通过检查,鉴于近期下雨较多,且房屋老旧的情况,制定了屋面防水工作方案。对于已经批复的维修项目,先采取紧急防水措施,待天气好转后抓紧进行屋面施工的方案,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通过安全大检查,部门安全形势平稳,人员安全意识较强,安全培训台账记录齐全。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作为部督办项目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