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店一设计”究竟给骏怡带来了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8:20:55 来源:中国网

  “单体酒店发展红利已经完全消失”。当某业内人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不觉得意外,因为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事实。

  “单体酒店的未来,只能走连锁化,而连锁化,同时也会加剧酒店之间的品质竞争。”说道单体酒店的涅槃之路,其实很多单体酒店老板也心知肚明,仅仅靠自己一己之力苦心经营,并无法挽回整个行业的颓势,必须要找棵大树来依靠,借用成熟酒店集团的管理经验和品牌号召力,来提升单体酒店的吸客能力和盈利水平。

  但连锁化要想健康发展,就需摆脱重改造、同质化等弊病,走向真正合作共赢的局面。在这方面,骏怡连锁首先开创“轻标准”概念,以“轻装修、重设计”为品牌核心指导思想。在创新方案的指导下,骏怡连锁酒店首创“一店一设计”风格,让加盟门店在低投入的情况下获得高质量转型成果,打造了一个基于用户体验、基于共享共赢基础的新型酒店合作平台,打造一个酒店加盟的新生态。

  而当下的连锁酒店市场状况却不甚理想,品牌方占据制高点与话语权,对加盟商收取高额费用、实施过于硬性的装修指标、过于同质化的装修风格,都大大影响酒店圈的共享共赢,不仅损坏单体酒店利益,更不利于整个酒店市场的长远发展,骏怡“轻标准”诞生的根源也正在于此。

  而“一店一设计”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不仅要考验一个连锁品牌的标准化管理水平,更考验对品牌理念的控制能力和创新能力,既要有鲜明的品牌个性,又要又强烈的本地化属性,同时还要有效控制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更短的成本回收期。也正因如此,骏怡才得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单体连锁化过程中,收获无数业主的认同和支持,在短短几年内就开出将近500家门店的优秀答卷。

  专注于连锁行业的健康发展,骏怡连锁酒店通过轻标准全新方案在加盟门店的轻重资产投资力度、品牌方与加盟商利益之间取得较好的平衡效果。首先,坚持轻改造、重设计,颠覆传统重改造模式,门店“无需歇业、无需高投入,只需植入品牌形象并进行适当软装升级”即可,不浪费酒店原有的高质量装修,让硬装与软装巧妙融合,取得良好效益。

  说到软装,骏怡“发现”设计体系独树一帜,也是骏怡在单体酒店连锁化改造中实施“一店一设计”的核心元素之一——围绕分店所在地不为外人所知的人文或自然特色,通过巧妙软装设计完美融合进酒店大堂、客房等处,形成一店一特色的个性成果,让每座酒店都富有生机,既是一个大整体又各有特色,同时领先行业完成同质化向个性化的转型,为整个酒店健康生态圈的形成树立标杆。

  归根结底,每一种新模式能够获得认同并带来实际利润,才能记得住市场的检验。自成立以来,骏怡连锁酒店旗下迅速拥有近500家门店,并助力门店效益翻倍提升,很多门店出租率从加盟前不到40%到90%、月收益增数十万元等等。

  在获得越来越多业主认可之余,骏怡的成功也值得其他连锁品牌深思——真正适合市场、能破解自身与单体酒店痛点的合作方案,是整个行业长期所需要的,以共赢为支点,双方利益都有望得到飞一般地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