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威夷:度假的天堂,跟着纳美旅游去感受心脏的悸动吧!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5:4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夏威夷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真的不要太火哦,不仅各大明星度假都爱它,更是人气颇高的大婚度蜜月的圣地。选择在夏威夷大婚和度蜜月的明星还是很多的,最近我们的女神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轰动娱乐圈,新郎新娘结婚现场疯狂刷屏网络,让大家又一次的见识到了夏威夷的美,蓝天白云配上布满鲜花的现场,场面浪漫梦幻而又盛大隆重,简直不要太美好了,看着网络上一张张美丽无比的照片浪漫到让吃瓜群众想直接飞过去感受一下!

 

  慵懒的沙滩,清甜的爱意伴着海水的咸涩苏醒,还有蓝天白云椰树海风作伴,在这里度假幸福感乘以5倍地增长,真的是幸福满满别提多美好了。夏威夷海滩众多,水清沙白,景致迷人,它就像是浩瀚的太平洋海岸中一颗闪亮的明珠,如果不去亲自感受,你是无法发现它的神奇魅力的。接下来让纳美旅游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夏威夷的与众不同吧!

  白天漫步在海滩体验大海的浪漫,夜晚摇曳在充满异国情调的街道中。沙质细腻,海水温暖,诱人的热带风光、迷人的海滩、奇异的花草、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热情的夏威夷人们,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夏威夷成为世界闻名的人气蜜月度假胜地。

  来到夏威夷大岛,参观火山国家公园绝对是最精彩的行程。两座活火山——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和冒纳罗亚火山(Mauna Loa)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火山之一,不断喷流而出的岩浆仿佛向所有人诉说着自然界的伟大力量。在这里,你将直面活火山,感受陆地的巨大力量。

  恐龙湾是个地区海滩公园,同时又是一个州立水下公园,目前恐龙湾是夏威夷欧胡岛上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因远看像是一只趴着熟睡的恐龙而得名,这里海洋生物众多,是夏威夷最理想的游泳及浮潜地之一。此外,海洋教育中心是带孩子们学习保护海湾的知识好去处,在这里可以观看短剧表演和一些展览。

  珍珠港位于中心区域的最南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日军偷袭轰炸,从此闻名世界,遗址临近美国海军与美国空军的现役军事设施珍珠港——希甘姆联合基地。目前是夏威夷第二大旅游胜地。夏威夷土著人称珍珠港为“Wai Momi”,意指盛产珍珠的水,那里曾经生活着很多珍珠蚌壳,因此得名“珍珠港(Pearl Harbor)”。

  钻石山州立纪念碑的标志性轮廓与檀香山的天际线相连,正好映衬在威基基海滩之上,成为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标之一。同时这里也是深受欢迎的徒步目的地,在这里可以俯瞰威基基和欧胡岛南海岸的全景。钻石山有一条总计175级台阶的步道,还有漆黑的地下隧道和遗留的军事碉堡——鲁格城堡(Fort Ruger)。

  若是说起夏威夷必去的一个地方就是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瓦胡岛檀香山市的威基基海滩。威基基海滩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Kapiolani Park),西至阿拉威(Ala Wai)游艇码头,长达1英里(大约1.6千米),每天到这里的游客不计其数。海滩区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和宁静开阔的水域,是一家老小假日休闲的理想地点。除了沙滩,威基基还有很多的有趣景点可供参观,包括威基基水族馆(Waikiki Aquarium)和檀香山动物园(Honolulu Zoo)。日落时分,还可以在威基基海滩步行街以及度假村内用餐、购物、跳舞、观看现场表演。

 

  纳美旅游(www.aotrip.net)为美国旅游专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先后于法拉盛、曼哈顿等处设立了分公司。有多年的美国旅游市场经验,可以帮助顾客了解目的地信息,制定最合理的出游计划,并方便的预订旅游过程中的服务。纳美旅游为您的出行打造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轻松愉快出行!夏威夷来一次,念一生,难怪大家都这么爱你!跟着纳美旅行社给心情放个假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