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安全 奋力远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8:3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新疆基地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之走进航站楼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6月15日,乌鲁木齐——本报讯:(通讯员:冉宇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入宣传落实民航局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要求,6月15日,海航新疆基地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以“携手安全,奋力远航”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航空安全知识,加强旅客对民航运输行业的了解,提高宣传效果,海航新疆基地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旅客大力宣传航空安全知识。新疆乘务队通过模拟演练为旅客讲解了客舱飞行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向旅客解释了为什么在飞行中要将手机关机等安全问题。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航空地面安全知识,他们耐心解答了旅客比较关心的在乘机过程中哪些物品禁止托运、哪些物品禁止随身携带以及如何安全携带充电宝等问题。为提高与旅客的互动,加强旅客的航空安全意识,还专设了有奖问答环节,本环节形式新颖,工作人员准备了海航飞机模型以及飞机形状的钥匙挂扣等礼品,旅客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精美小礼品,更学到了丰富的航空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并热情参与互动环节。乘坐海航HU7743航班的林先生说:“第一次来新疆,很高兴乘坐海航的航班,更惊喜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谢谢海航的小礼物,为你们的服务点赞。”最后,林先生发朋友圈写到“启程回深圳,海航新疆很不错”。

  此次走进航站楼安全宣传活动是海航新疆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举措之一。新疆基地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提升安全意识,确保运行安全,发出安全飞行最强音。

附图1 工作人员合照
附图2 旅客为海航服务点赞
附图3 旅客与工作人员握手以表感谢
附图4 旅客获得飞机模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