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上北海的理由很简单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8:2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碧蓝无云的天空,澄澈蔚蓝的海水,银光闪闪的沙滩,细腻软滑的沙子,葱绿成林的椰林…….这里拥有旅行者想要的一切海景,一切美食,这里是广西北海。

  北海市,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是北部湾畔的一颗璀璨明珠,海岸风光美丽宜人,是一个美丽富饶、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更享有“中国最适宜居住城市”的美称。

  北海老街:感受北海的百年变迁

  北海老街也叫“升平街”,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老街两边满布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古建筑,古朴庄重,颇具古罗马建筑风格。

  临街骑楼多为二、三层,窗顶多为卷拱结构,窗沿各处都配有工艺精美的雕饰线,向外铺开延伸的骑楼部分,可以为行人遮阳挡雨。

  这里曾是北海最繁华的商业街,店铺鳞次栉比,行人川流不息。如今老街虽已褪去往日风华,但走在这样的骑楼老街上,透过残缺的老字号招牌、考究的欧式廊柱……似乎还可以看到它曾经的辉煌,感受到老街在繁华璀璨过后的那份淡泊从容。

  北海涠洲岛:享受海岛的静谧时光

  涠洲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沿海海水碧蓝见底,海底活珊瑚瑰丽神奇,岛上气候宜人,资源丰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堪称人间天堂。在这里不仅能垂钓、拾贝,还能租车环岛骑行,享受最静谧的休闲时光。

  岛上居住着2千余户热情好客的客家人,他们在这里靠水而息,绵延至今,在海岛北侧的盛堂村还有一座建于19世纪的法国天主教堂,每个礼拜天的上午,司钟人便会到二楼拉响教堂的大钟,信徒们听到钟声,便自觉地、安静地步入祈祷大厅开始祷告。阳光透过彩色玻璃射进教堂,闪耀出绚丽的光。坐在教堂外的草坪上,听着唱诗班唱着赞美诗,慢慢地跟随着歌声进入一个静谧的世界。

  来到美丽的北海,除了到百年老街走走,感受这座城市的根与魂,到魅力涠洲岛逛逛,欣赏这座城市最美的日与月。北海还有一座素有“海上丝绸之路”之称的小城--合浦县,合浦老城有着辉煌的过去,但如今已经完全融入在小桥、古楼、居民之中。

  这里有明朝建造的惠爱桥,有热情好客的客家人,还有一家看似与小城古老格调相悖,却同样透着几分灵动清丽的格林豪泰广西自治区北海市合浦县还珠南路客运中心快捷酒店。

  优越位置,方便出游

  格林豪泰广西自治区北海市合浦县还珠南路客运中心快捷酒店位于北海市合浦县还珠南路27号,交通顺畅便利,步行至合浦汽车客运站仅6分钟,距离合浦站仅10分钟车程;旅游资源丰富,附近有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星岛湖等,而且距离北海银滩和市中心均在30分钟左右的车程,出门游玩很方便;周边遍布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场所,有合浦还珠影城、百家惠购物广场、V8娱乐会所、万家乐海鲜餐厅等。

  服务到位,格调清丽

  酒店免费高速光纤全面覆盖,满足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所需;提供免费地下停车场,满足自驾出行所需;配备早餐厅,提供美味多样早餐,满足营养汲取所需;前台可以寄存行李,满足轻便出游所需……

  酒店装修简洁大方、格调清丽,从走进客房的那刻起,就被满满的清新自然的装设风格所吸引。房间格局很大,没有丝毫促拥的感觉;地上的原木地板,光洁如新,倒映着房顶皎白的灯光;随风而起的洁白纱帘与窗边的嫩绿沙发,为优雅大方的房间更添几分轻盈灵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