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界合作 海南航空携手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打造全新制服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8:4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讯员 严舒一 ​)6月15日,海南航空与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全新制服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劳伦斯·许2017年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 “山里江南”新闻发布会,海南航空制服的高定版也将在巴黎高定秀中亮相。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国际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等嘉宾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海南航空到目前为止已经延用了四代制服,从第一代制服裹挟着90年代流行元素到第二代的民族风到第三代的旗袍风,以及在2010年,海南航空第四代制服在贺岁影片《非诚勿扰》中由舒淇穿着初次亮相,“国际灰”的形象成功走进公众视线,也开启了海南航空品牌视觉设计的国际化之路。时至今日,海南航空将跨界携手知名国际高定设计师劳伦斯·许打造第五代制服,并在其巴黎高定时装秀上亮相,成为首家登上国际时装周的中国航企。

  在不断的创新与努力下,海南航空致力于提升品牌实力的同时,也未曾放松过对于提升旅客视觉享受方面的要求。为了成为世界卓越航企的战略目标,海南航空着手与国际一流时装设计师对接,经过两年在全球范围的设计师调研和沟通,劳伦斯·许先生以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以及作品中的深厚中国文化底蕴与海南航空“不期而遇” 。劳伦斯·许说:“第五代制服的设计可以说是继承并且升级了海航以往制服如 “民族服”版、“国际灰”版的图纹、色系等经典元素,使之一脉相承,向历代制服致敬的同时,融入了当下的国际时尚元素,兼具现代美感。”

  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介绍到:“在第五代制服设计期间,双方团队针对设计需求和设计理念等进行了不断的磨合与长时间的沟通,设计手稿超过一千幅,服装及装饰品、配件等打样超过百余件。我们很期待这次跨界合作可以为海南航空带来别具一格、更具创意和时代感的东方美。”

  海南航空成立于1993年,自诞生之初就不断通过对标国际优秀航企实现自身国际化品牌成长。目前,海南航空拥有238架包括波音737、787等一批最好的机队;连续6年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为旅客提供从空中到地面的最好的服务;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提供最安全的飞行。近年来,海南航空国际化的步伐愈加迅速,不断拓展航线网络,正如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的介绍,此次对制服进行更新换代,也是为了配合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匹配海南航空成为世界卓越航企的战略目标,为旅客带去最好的视觉感受,体验“梦享飞行”的乘机感受。

附图1: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与劳伦斯·许共同宣布达成合作

附图2:劳伦斯·许与海南航空空乘合影,将为她们打造全新制服

  附图3: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与劳伦斯·许以及嘉宾宁静、谢贤等人共同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