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欧洲退税政策,欧洲购物退税在线操作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6:3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目前去东欧旅游的人增多了,益钱退税君也分享一下欧洲退税攻略献给广大欧淘朋友们,让大家在畅快的买买买后也能愉快的退退退。

  什么是购物退税?

  根据欧盟规定,非欧盟国家游客同一人同一天在同一家商店(限有办理退税资格的商店,门口大多有Tax free的标志,或者可购买时询问)购买超过一定金额的物品(一般食品和酒类不可办理退税)即可办理退税,退税即是退换营业价值税。欧盟各个国家的退税起点和退税幅度百分比不同,一般是所购金额的10%~16%,可选择现金退税和信用卡退税两种方式。每个国家、每家商店的退税最低额度不同的。

  简单来说,欧洲国家消费就和我国是一样的产品标注的金额中包括了税额,只有短期旅游的外国人才能对这部分税率在出境的时候予以申请退回。在欧洲国家不同国家起点退税金额不同。据两个我实际申请退税的国家为例:维也纳退税金额是在75欧起,就是你必须消费金额在75欧元及以上才有资格办理退税手续,退税比率是从10%开始的,根据消费金额大小依次税率会上升在10%-13%之间。捷克退税金额是2000克朗起,退税比例也是按照实际消费金额递增在10%-13%之间。

  再要跟大家解释一下,退税(tax free shopping)和免税(duty free)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免税是购买时已经直接免去税费,而退税指的是买完商品后再退回税费,但需要满足一系列的条件才能拿到这笔退税款。

  在退税方式方面,每一家店所合作的退税机构都不相同。欧洲有三个主要的退税公司,Global Blue环球蓝联退税公司、Premier Tax Free退税公司以及Tax Refund spa退税公司,有些可选择信用卡、现金旅行支票退税、支付宝退税这几种方式,有些则只有一两种退税方式可选择,有些则硬性规定只能信用卡退税,最好在购买时向店员咨询确认,然后根据填写退税单。

 

  退税基本流程

  1、欧洲线下购物退税流程

  购物时:办理退税单、选择退税方式

  在标有”tax free”的商场或者商店里消费后,注意!请在购物当天!出示有效护照签证索取办理退税单。可以选择退现金或者退信用卡。店员都会把相关的单据用信封包裹好给你的,你需要保管好单据。

  购物后机场退税:

  提前到达机场,在登机前为办理退税手续预留充足的时间。请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到海关办事处出示您的退税单、护照、购买的商品,以获取海关印章。

  机场购物退税需要注意的是:确保商品是密封且未使用的。请随身携带(不要托运)未被使用过的商品以备海关官员检查。

  2、益钱在线退税

 

  登陆益钱官网,注册益钱账号,方便之后上传发票及管理退税金。每月25日,益钱将统一对符合退税条件的客户(发票审核通过且包裹已离开欧盟境内)进行上一财务月的退税,退税金额将到达您益钱网账户。退税金额可完成邮费支付或提现。

  步骤二:购物开发票

  益钱退税,无论您在线下购物还是在线上海淘均可退税。凡能在购物时开具益钱合格发票即可。线下购物可要求店员开具线下纸质发票,线上海淘可要求电商开具PDF电子版发票。

  步骤三:登陆益钱后台,上传发票

 

  2017欧洲大促益钱组团退税,5人成团,3人退税成功即可拿12%的退税返利,最高可达13%。活动期间请团长们注意组团姿势哦,快准狠拒绝翻船!大家一起来见证www.cnyto.me/让荷包满满的奇迹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