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精心准备,众志成城,奋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0:0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2017年旺季营销工作,近日东航山东市场部在青岛、济南分别召开了旺季营销动员准备会议。针对暑期加班、包机进度情况进行梳理,就后期的航线产品设计及推广进行研讨,拿出营销方案,做好分工落实。各部门针对运价制定、增值产品设计、官网投放、宣传推广、集团客户传送等方面需要展开的工作进行重点讨论,制定工作流程、确认工作分工、设定时间节点,保障暑期加班、包机工作有序地开展。

  对下一步工作,各部门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工作的建议,并且指出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针对这些建议和问题,各个部门进行了初期的沟通与协调,为旺季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基础。

   奋战旺季,市场销售部的全体员工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以创新和拓展市场营销模式,丰富销售服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旺季生产的各项工作,抓好旺季,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