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上海迪士尼住哪儿?A&A Room喜院推出钜惠梦幻别墅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09:5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已接待游客近1000万人次,火爆热度也一度造成周边酒店供不应求,出现“有地玩儿没地住”、“酒店价格飞涨难以预定”等现象,让游客苦不堪言。在市场乱象中,有A&A Room喜院精品民宿这一清流,价格198元起,品质更是周边数一数二,而且拥有5个院子、多类房型,囊括漫画、地中海、日式禅意、美式田园等等多类主题风格,空间大、设施全、价格实惠,是迪士尼商圈中最具性价比的一家酒店。

  在魔都闹市中,A&A Room喜院开辟了一片自由的住宿桃源,让人在全身心放松中享受一次心灵之旅,加之该民宿近日加盟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品牌A&A Room,高品质物资、行业领先PMS智云管理系统等的统一,让顾客既享受到个性化住宿体验、又得到连锁化品质的保障,在迪士尼周边纷纷扰扰的酒店氛围中打造了一片性价比极高的住宿乐园。

  走进A&A喜院,就像是走进了缤彩纷呈的梦幻王国——喜院1号·玩偶主题房,米老鼠、唐老鸭随处可见,还有海派风格房、地中海家庭房、榻榻米套房,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玩耍的梦幻乐园;喜院2号·原木自然房,主打北欧风格,中式风格的客厅、时尚古典的实木家具、原汁原味的日式榻榻米,还有瓷器、茶壶、木雕……都在精致中传达着岁月的故事,另有超大露台和儿童活动室;喜院3号·英雄主题房,美式风格别墅,分别有蜘蛛侠房、多啦A梦房、加勒比海房、冰雪奇缘房,卧室风趣十足,又具家庭聚会、生日party、圣诞趴等多种功能。

  近日,A&A喜院4号与5号院重装开业,再添浪漫主题氛围,更多精彩等待用户勘探。为回馈广大消费者,A&A喜院在原本极高性价比基础上,再增钜惠活动——今日起至6月15日,凡是关注“AA业主平台”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最低价入住上海迪士尼周边精品民宿,文末惊喜到爆”此文到朋友圈,或通过AA旅行app预订本店客房,对应房型立减60元!或定299元房型,到店实际可体验价值500元豪华榻榻米房一晚~!惊喜停不下来。

  旅游旺季来临之际,迪士尼周边酒店爆满成常态,此时做出如此钜惠力度的精品民宿可谓独此一家,游客们若想住的舒适又同时满足孩子玩耍、家庭聚会等等多种需求,可要趁早预定A&A喜院,机遇难逢,私家别墅的畅享之旅,先到先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