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将于6月23日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6-11 13:5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方特旅游区旗下第三个主题乐园---方特水上乐园将于6月23日盛大开业迎接八方游客。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位于同安区中洲岛,是继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之后,由厦门方特旅游区全新推出的,以丰富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最为全面的水上度假乐园,是一座满载欢乐与清凉的梦幻之都。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城市中的嬉水天堂。整个园区充分利用了热带雨林以及玛雅文化的元素,各式各样的图腾造型巧妙融入到了园区的设计细节中,狂野味儿十足,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感受到神秘的异域风情。方特水上乐园的建造以健康轻松为理念,娱乐休闲为主导,旨在为游客带来运动休闲,娱乐健身,美食放松等多元化的游玩体验,让游客进一步的感受到亲水乐趣。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集合了多个区域多个国际主流精品项目,其中,经典的水上双滑道项目比翼双飞专为热衷挑战的游客打造,橙黄相间的两条滑道在空中分别盘成大角度的回环,极高的滑行速度堪称“水上过山车”,让游客在惊险刺激中感受不一样的清凉与欢乐;除了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外,园区也不乏适合家庭亲子游玩的温情项目。超级互动大水寨水上梦工厂与儿童区的萌熊乐园即是合家游玩的首选,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互动水寨水上梦工厂是融合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家庭戏水项目,由众多盘旋而上的阶梯和滑道组成的森林小屋,矗立在碧波荡漾的水中,多条滑道和各种玩水活动老少皆宜,全家共享,清凉一夏。此外,飓风湾,懒人河等亦是游玩体验极佳的大型戏水项目,不容错过。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可以享受海滨风情的休闲浪漫;可以随时感受徜徉溪流的美妙乐趣;更可以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绎。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贴心优质的服务,方特独家打造,精彩全球独享,让你尽情体验水上乐趣,玩转水世界,开启方特水上欢乐之旅!

  厦门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一方面意味着厦门方特作为主题乐园旅游区的进一步完善,全面的游玩配套设施使得游客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游玩体验;另一方面,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也将给厦门乃至福建周边地区的游客增加一个夏日游玩的好去处,数十项精品水上项目将全方位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戏水需求,是游客全面释放都市生活压力的度假胜地。(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