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举行“机场安全因为有我”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6-10 13:1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 马玉平)6月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举办了以“机场安全因为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活动得到了机场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筛选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活动。

  平安,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谐,是人生中的华美乐章;安全,则是企业生活和工作中永恒的主题。本次演讲活动旨在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提高机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落实责任,增强企业安全防范能力。

  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与亲身体会,表达了自己在生活、工作安全中的深刻体会,充分展示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生产一线员工精神风貌。活动坚定了机场全员心系安全、忠于值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树立时刻防患于未然的坚定决心,进一步筑牢了全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生产形势更加平稳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伊那机场参赛选手安全在我心
伊那机场参赛选手感悟安全传播安全
伊那机场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者
伊那机场参赛选手我为安全做代言
伊那机场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