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363元起奢享泰国华欣游 东航超值度假产品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06-02 09:24:06 来源:网络

  “自从去年我和爱人听说泰国减免签证费后,我们一直计划着来一场自由行,但因为工作原因只能暂时搁浅。好在最近东航办了一场活动,我们决定借此机会带着孩子出去玩几天。”来自的上海的李先生一家说道。自泰国内阁发布下调手续费政策后,赴泰游受到很多大陆游客的关注,但减免手续费时间只持续到今年年初(2月28日),对于计划年终或年尾赴泰游的旅客,着实烦恼不少。

 

  登录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官网看到,东航日前上线了“恋上清爽东南亚”专题活动,即日起至6月9日,旅客赴泰游可享受签证1元秒杀活动,最高还能领取1000元优惠券。泰国受热带季风影响,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3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6月至10月下旬为“雨季”;11月至次年2月为“凉季”。一般而言,热季游泰国可欣赏到最佳的海边美景,一些有名的景点如泰国华欣,更值得旅客期待和前往。

  据介绍,泰国华欣虽没有普吉的绝美海景,没有曼谷的纸醉金迷,也没有芭堤雅的声色犬马,但这座西海岸气质小城却是泰国皇室的避暑胜地。它的清新宁静、细沙海滩和众多奢华度假酒店是许多人喜欢华欣的原因。经常前往泰国华欣游的旅客,对当地一些标志性景点非常熟悉,像泰国最老的火车站之一华欣火车站,至今仍保留历代泰国国王和王室成员专用的候车室,成为了游客到华欣最爱摄影留念的地方;华欣最有艺术气息的夜市蝉创意周末市集,内里布置非常漂亮,小吃摊也都非常干净,深受各地旅客青睐。

  “我和爱人商议后,决定预定东航6月出发前往泰国曼谷直飞航班,酒店选择的是华欣希尔顿度假酒店位置好,还有水疗中心、私人阳台,价格也适中,我们非常满意。”李先生说道。东航推出的“泰国华欣+曼谷豪华自由行”产品起价为3363元起/人,分期首付仅需280元起/人,东航将提供中转或直飞航班,华欣3晚+曼谷2晚住宿优惠。除泰国自由行产品外,在东航“旅游度假频道”内,还有诸多东南亚专题热卖产品,包括3096元起上海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2989元起上海沙巴6天4晚自由行、5590元起上海巴厘岛6天4晚自由行等等。

 

  自“一带一路”会议成功召开后,中泰两国贸易、经济、文化往来将越发密切。 不同于繁华的泰国首都曼谷,华欣近50年才对外开放,生态环境保存完好。整座城市欧美人口达到90%,是全球高端人群最为青睐的度假地,更适合于国内度假、养老和居住。 东航负责人表示,旅游业是泰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一带一路”会议后,以泰国皇室专属度假地华欣为代表的几大知名旅游城市将成为国内投资、旅游的首选地。

 

  东航携手携程全球购带来了东航会员专享三重境外礼遇活动,“东方万里行”会员通过专属活动页面领取携程全球购优惠券,凭券在指定商户到店消费,可享购物每消费100元可最高获得125点“东方万里行”积分奖励;使用每张优惠券并刷62开头银联卡,可享4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奖励,还有诸多换汇活动等。

  激情夏日,出游狂欢不能少。无论是1元签证游泰国,还是境外消费获积分奖励,一起来东航领取您的专属夏日优惠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