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开通第二条斯堪的纳维亚航线 —斯德哥尔摩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17: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于5月30日开通了第二条飞往斯堪的纳维亚城市的航线。该航班由新加坡樟宜机场始发飞往斯德哥尔摩,途径莫斯科,每周五班,航班号为SQ362。该航线将与新航现有的丹麦哥本哈根航线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东南亚与北欧之间的联系,同时满足往返西南太平洋与北欧之间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

  新航线由最新一代客机——空客A350-900执飞。首次航班于新加坡当地时间5月30日(星期二)凌晨0时33分飞离新加坡樟宜机场,于瑞典当地时间5月30日(星期二)上午8时59分抵达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新航班的开通,标志着新航开始为瑞典与新加坡之间提供直航服务。

  首航乘客在飞离新加坡前,于登机口举办的庆祝活动中欣赏了一系列歌曲表演,并享用了各式瑞典特色点心。除了飞行纪念书,乘客们还获赠一个专属福袋,带计重秤的蜡染行李带以及绘有达拉木马(Dala Horse)的化妆包。

  在抵达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后,该客机还接受了水门欢迎仪式。同时,出口处也举行了活动以庆祝首航的顺利抵达。

  斯德哥尔摩是人口最多的北欧城市,也是一个能满足各年龄层商务及休闲旅客的活力之都。从格姆拉斯坦的浓郁文化或旧城区到博物馆和户外,游客将有多重选择来满足其旅行中的兴趣和需要。位于更北端的瑞典,同样值得探索,在拉普兰可以欣赏到雄伟壮观的北极光奇观。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运行效率,空客A350-900为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旅行体验。飞机采用更高的舱内天花板、更大的客机侧窗、更宽的客机机身以及能够减少乘客时差感的舱内灯光设计。该飞机配有253个座位,其中包括42个商务舱座位、2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以及187个经济舱座位。

  空客A350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新航机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曾助新航成功开辟新航线,如新加坡-旧金山的直航,极大促进了新加坡作为枢纽中心的地位。

  新航线也是新加坡航空与星空联盟合作伙伴——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SAS)于2013年生效的合资协议的一部分。协议涵盖了往返于斯堪的纳维亚与新加坡之间的航班。斯堪的纳维亚航空也将在新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