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14: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3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认真计划实施《富蕴机场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深入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机场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不安全事件发生,富蕴机场根据机场集团相关安全工作要求,提前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员分部门进行宣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实施,将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机场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主要将围绕事故预防,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安全法规、航空安全知识宣教,机场运行安全等主题活动为主要架构,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筑牢持续安全的底线思维。

  本年度安全生产月富蕴机场认真组织,开展的相关安全活动全部坚持以机场的实际出发,贴近基层,覆盖全员,紧扣一线各岗位,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加强考核,及时总结,确保各项活动取得事实实在的成果,进而达到强化基层、稳固基础,持续安全的最终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