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温暖,遇见美豪丽致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7:48:25 来源:蜜景网

  当城市喧嚣回荡耳畔,当物欲金钱成为主流,疲于奔波的我们总是渴望有温暖能够在身边,哪怕只有一丝,也会在陌生的城市中激起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幸好,有这样一座酒店,在劳累时可以驻足休息,有温暖时刻陪伴。这里,就是美豪丽致(广州五羊新城店)。

 

  温暖酒店之旅,是入住前便捷的交通体验,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D出口直行300米就能遇见美豪丽致,没有繁琐的交通换乘,温暖就是这一刻。

  温暖酒店之旅,是酒店门口服务人员真诚微笑亲切接待,是递上的一杯热水,温暖简单而直接,服务人员细致地询问入住房间要求、快速办理入住后,美豪丽致的酒店生活也就开始。

 

  温暖酒店之旅,是酒店中遇到的每一位服务人员都带着亲切的微笑,没有陌生感,没有距离感,一切都是这样的温暖,真好。

  温暖酒店之旅,是智能系统下的便捷操作,手机即可完成预订、开门、开灯等一系列操作,在房间中,大屏投影、3D影片、德国进口音响和300M专享光纤,都增加了这温暖的厚度。

  温暖酒店之旅,是青砖水泥木地板带来的心灵享受,吊篮、沙发、鸟笼床轻快惬意,内部装修时尚复古,舒适清新,免费供应的饮品、糕点,在城市会客厅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午后时光。

 

  温暖酒店之旅,是健康营养早餐、特色简餐和精致茶点带来的舌尖上的记忆,专属于广州的回忆,这才是商务出行、休闲度假的理想“家”。

 

  这就是你不可错过的温暖酒店,你的温暖旅程,从美豪丽致酒店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