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奇迹带入欧洲:中国未来旅游行业先驱的强势加入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6:1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有消息称,主打精选旅居方式的棠果旅居已经完成东南亚市场的布局,转而高调布局欧洲市场,这也意味着,欧洲低迷已久的旅游业,或因中国最有潜力的重量级选手的强势加入而再度搅动起来也未可知。

  在此之前,棠果旅居已经获得来自荷兰、奥地利等国家的官方支持,希望通过多方的深入沟通,共同拓展欧洲的旅游市场。棠果旅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欧洲战略发布会,将是公司加快产业布局的一次重大举措,也将进一步促进棠果生态产业链的布局。全面进军欧洲市场,也将帮助棠果旅居在深度挖掘当地旅游资源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带来更独特新鲜的旅居体验。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以后,旅游消费已经成为消费升级换代的重要载体。旅游需求热度不减,旅游市场井喷式增长,旅游产业的规模也越来越大,旅游正成为最被青睐的休闲方式。而欧洲一直以来都是高收入人群出境游的优选,有数据表明,54%的富裕人群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去欧洲旅游。由此可见,在欧洲旅游整体形势低迷、而潜力巨大的情况下,棠果旅居选择进军欧洲市场,可以说是一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好棋。

  与传统的旅游业巨头不同,棠果旅居主打民宿房源,一方面,通过共享经济的模式将闲置的房源拿出来,为那些有休闲度假需求的游客提供新型的旅居方式,让他们有机会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则通过整合不同地方的旅行资源,借助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管理方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文化、最特色的全球旅居服务。

  这主要得益于目前炒的火热的共享经济。受Airbnb启发,棠果旅居走了一条由住宿切入旅行,同时旅行又反过来反哺住宿的道路,但显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住宿到旅行,Airbnb走了10年,而棠果旅居从成立之初就已在精心谋划。旅行和居住,从来是相互协作密不可分的手足。

  截止到目前,棠果在国内遍布218座城市,海外已开通包括法国、德国、荷兰、美国、英国、奥地利、意大利、俄罗斯等欧洲主流旅游目的地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房源突破13万套,注册会员300多万,全线打开东南亚及欧洲市场。

  实际上,棠果旅居的创新之处并不仅止于此,凭借“共享房屋,分享旅行”的独特模式,先后获得了泰国前副总理披尼、荷兰前首相维姆·科克、奥地利前总理维尔纳·法伊曼的战略投资,并受到了加拿大、马来西亚、法国、新加坡等全球多个国家的高官大使及相关机构的力挺与支持,毫不夸张的说,如此强大的政府资源,对于一个成立刚一年的互联网平台,着实太过优越了些。

  强大的外界支持,精准的运营数据,有远见的战略布局,给了棠果旅居快速扩张的底气,早在年初,棠果旅居就已价值20亿,并获得了1亿A轮融资。棠果旅居创始人兼CEO金东哲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全球产业布局、棠果生态产业链布局及产品研发。半年过去,成果远超预期。

  有旅游业观察者表示,这样的发展速度简直不可思议,在未来的旅游业版图中,棠果旅居必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强势加入欧洲市场,能否保持以往的发展势头,创造旅居行业的新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