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打“飞的” 新疆乘务员在“家”可以晋级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3:2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张文砚)“乘务英语一级测试,不用去广州考了。”

  “Really?不用坐飞机去广州了?”

  “真的,我今天就要去参加考试呢!”

  5月2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顺利保障完成客舱部10名乘务员的乘务岗位英语能力一级测试工作,就此顺利拉开了乘务岗位英语能力属地化晋级考核序幕。

股份培训部教员正在进行考试前的说明 郭陆群摄
培训部教员正在监考 郭陆群摄
乘务员认真参加考试 郭陆群摄

  为保证分公司乘务岗位英语能力一级测试的顺利进行,培训部举全力配合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客舱部,在5月期间精心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对两间CBT教室共40台电脑按照乘务英语一级考试要求加装谷歌浏览器,测试耳麦和话筒,提供考试场地,并与5月21日接受了股份公司培训部、信息部,乘务英语一级考试的机房验收,股份公司培训部、信息部对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考试保障能力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原乘务岗位英语能力一级测试,新疆分公司乘务员需赴广州股份公司培训部进行,此次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对CBT教室电脑系统设置乘务口语一级试题,不仅完成了新疆乘务员岗位英语能力一级的属地化测试,同时缓解了旺季期间分公司人力资源紧张的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