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高原运行航空医学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5-25 10: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秋晴)根据总标司下发的高原机场运行通告的要求,民航总局制定了高高原飞行机组放行标准,为确保高原航线的安全运行和机组成员的身体健康。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于5月23日下午,在分公司学术报告厅为广大空勤人员和航卫人员精心组织了一场《高原运行航空医学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约50人,由航卫分部航医廖玲菱主讲。

  此次培训依据文件要求和高原运行对机组身体高标准严要求,从以往各航空公司经验看失能的高风险,综合分析高原特殊环境下对身体产生多种不利影响,根据高原环境特点及对机组成员的医学观察,同时也为大家讲解了高原环境下的健康保健知识。

  通过培训,让空勤人员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高原机场运行标准和要求,为加强落实好空勤人员健康监控,分公司空勤人员健康安全飞行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