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t网站预订韩国WiFi送T-Money交通卡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5: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初夏已经来临,春夏之交,花木茂盛,温度适宜,是全年最适合旅游的月份。韩国三大通信公司的kt通信,为了到访韩国的游客能够方便于通行,特举行T-Money交通卡赠送活动。在便利店、地铁站为交通卡充值后即可使用。

  拎起背包,打好行装,临行前预订好韩国旅行WiFi,到达韩国尽情享受无限网络和优廉的通话费用,完美之旅就此启程。

▲韩国明洞春季景象

  截止到2017-6.30为止(以租赁开始日期为标准),凡是在kt网站上预约和付款的顾客(充电宝租赁顾客除外),将赠送一张T-money交通卡(每人一张)。只需在kt网站(roaming.kt.com)上预约/付款后,在kt漫游中心(仁川/金浦/金海/济州机场/釜山港)领取商品和交通卡即可。

▲T-Money交通卡赠送活动详细图

  此外,kt通信特与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进行携手,联合举办的WiFiRouter3天免费优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WiFiRouter3天免费优惠活动

  顾客在2017年4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租赁ktWiFiRouter后,在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购物,之后到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服务台出示购物小票,盖章确认,在济州机场kt漫游中心返还WiFiRouter时出示小票,即可享受最多3天的免费优惠(滞留期间内1人1次)。

  注意事项:

  -导游同行的顾客不再本次活动对象范围内。

  -1人租赁2台终端机时,必须拥有2张该有确认章的小票,才能适用优惠。

  -本活动有可能根据双方公司的情况提前结束。

  -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位置:西归浦市中文观光路72号街35,乐天酒店内(064-766-9000-2)

  -济州观光公社服务台位于6F入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