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T1综合保障中心开展“一学一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8:5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号召,5月1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召开了一次团员大会,会议还邀请了党支部书记孟文文共同参与。

  在会上孟书记就如何开展“一学一做”做了重要讲话。团支部书记杨超越解读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各团员“一学一做”的精神。同时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及自治区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团员们要强化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先创优,冲锋在前,奉献担当,走在青年前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创建“团员示范岗”。

  本次团员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团员对“一学一做”工作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全力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跟随党组织和共青团的步伐,不断完善自身,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机场集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