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维语让服务更贴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7: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2017年3月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T1综合保障中心根据T1疆内航班比例较多的保障特点,召开学习讨论会由干部牵线带头组织全员学习维语。

  T1航站楼于2014年开始启用以来代理的多数为各大航空公司的子公司,尤其天津航空公司的航班量比例较大其中执行的基本都是疆内至疆内及疆内往返内地的航段。在服务保障时,值机员、服务员、行李发放员、打包收费、问询、逾重行李收费、中转柜台等岗位时常遇见少数民族旅客无法交流造成沟通困难的现象影响服务质量。为此,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并针对此项特点在本中心立即成立了维语学习小组,成员由中心四位领导、各岗民考汉的少数民族同事组成,安排每周二/三/四进行班组互学活动,同时创建了微信学习平台不断更新词汇使各岗工作人员掌握更多词语方便服务每位少数民族旅客提升服务质量。

  一句维语的你好~~牙合西莫、很好~~亚克西、你好吗~~牙合西木斯子、谢谢~~热合麦特、再见~~伙西,你学会了吗?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把各民族的关系拉的更近,服务也变得更贴心更暖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