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爸爸去哪儿?夏天我们去黑龙江吧!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4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2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本次推介会上,黑龙江将今夏亲子主题的线路和产品精心推出,为所有人呈现了一个活泼可爱、富有“孩子缘”的黑龙江。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每年的6-8月是孩子集中放暑假的日子,每到暑假期间,孩子们都会问父母“爸爸,我们去哪儿?”关于这个问题,黑龙江知道答案。

  亲子游龙江,你值得拥有

  黑龙江是亲子出游的绝佳之选,原因有四。第一,黑龙江以20℃的夏季均温而享有“天然空调”之称,为所有渴望逃离炎热酷暑的人们提供了一片广阔的“庇荫地”;第二,黑龙江因其良好的自然生态而成为鸟兽欢唱的自然乐园,全省野生动物达500余种,包括大家熟知的东北虎、丹顶鹤、白鹤等,来黑龙江圆孩子们心底“和动物做朋友”的梦吧;第三,“昔日北大荒如今北大仓”的身份,使得黑龙江的现代化农业极具参观和体验价值;第四,黑龙江还拥有很多地质奇观,包括火山、湿地、森林等。以上这些,让孩子能够在旅游的过程中,既亲近自然,也实现了寓教于乐的意义。

  今年夏季黑龙江主推的亲子游线路和产品有五个,覆盖了森林、湿地、动物、农业等旅游资源。

  01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夏令营

  推荐游览路线和时间:哈尔滨+齐齐哈尔(6日)

  带着孩子去扎龙湿地和丹顶鹤近距离接触,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学会爱护动物;在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植物做朋友;去达斡尔族民族村,了解达斡尔族历史文化,与达斡尔族小朋友做朋友。在这段旅程中学会爱和表达。

  02神奇北大荒6日亲子游学夏令营

  推荐游览路线和时间:哈尔滨+阿城非遗博览馆+兴隆管局+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千鸟湖湿地+抚远(6日)

  带着孩子去参观全世界最先进的也是最大的农用航空站;感受原汁原味“大自然的绿色”,让孩子们真正走进黑土地、大湿地、大农业、大机械、大农用机场,去体验现代化农业的魅力;再去参观北大荒农机博览园,那里展示着从60年前北大荒开发建设所使用过的第一代农机具,到如今世界最前沿的现代化农机,感受时代的发展与劳动人民的伟大,在现实中体会“盘中餐”的来之不易。

  03农业体验+火山探秘游

  推荐游览路线和时间:哈尔滨+齐齐哈尔+九三+五大连池+黑河(6日)

  在九三垦区学习农业常识,让孩子亲自从事农耕、收获、采摘、垂钓、饲养活动;在天然火山地质博物馆探秘火山,了解火山、认识火山,感受自然的神奇;去游览神州边陲、中俄双子城黑河,乘船游览中俄界江——黑龙江,感受俄罗斯风情;让孩子在这一行中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上亿年前的自然对话。

  04森林深处恐龙基地探秘游学

  推荐游览路线和时间:哈尔滨+伊春+恐龙遗迹园+梅花鹿苑+五营森林公园(6日)

  在恐龙故乡嘉荫寻龙,通过大型恐龙化石,学习恐龙知识,让探究成为习惯,带领孩子们走近科学;走进小兴安岭,慢步“森林浴场”,享受森林浴清新空气,亲近大自然,认知森林里多样的动植物;近距离观看梅花鹿,了解它们的习性;体验蓝莓采摘,感受劳动的快乐和艰辛。

  05伏尔加俄罗斯风情夏令营

  推荐游览路线和时间:哈尔滨+伏尔加庄园(5日)

  在哈尔滨近郊的伏尔加庄园,到俄罗斯村的古堡参观、拜访俄罗斯家庭,学习西餐礼仪,不出国门就可以感受俄罗斯风情;跟俄罗斯老奶奶学做俄罗斯面包、绘制套娃,亲自动手感受俄罗斯工艺、高尔夫礼仪和练习,感受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近年,黑龙江也不断加强与旅行商的合作,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打造更加优质的亲子游产品,共同促进黑龙江旅游的营销和推广。欢迎大家带着孩子,到黑龙江来一次亲子度假,这么多精彩的主题线路,相信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