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黑龙江:最爽的季节 最极致的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0: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当天召开的“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夏季旅游(北京)推介会上,黑龙江以自驾为主题向广大游客推介其丰富多样的夏季旅游新玩法。

  其实,关于自驾,黑龙江有着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黑龙江地域广阔,自驾出游是串连龙江最极致的盛夏美景和避暑体验的绝佳方式,穿越近3000公里的边境线,沿中俄界江一路驰骋,是消夏避暑的不二之选,这样的“地利”因素,天生就给了黑龙江大力发展自驾游的底气。同时,夏季的黑龙江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绝佳,且作为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夏季平均气温仅为20℃左右,有“天然空调”之称,凡此种种更是保证了黑龙江自驾游的“天时”之利。

  黑龙江今年夏季的自驾游产品,不断完善丰富,满足了更多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积聚“人和”之势。今年夏季黑龙江主推的自驾线路和产品有五个,这些线路基本覆盖了黑龙江全境。

  中国两极穿越:中俄边境线上的极致远征

  “中国两极穿越”自驾线:哈尔滨-抚远-漠河-哈尔滨(中俄边境大环线)

  “中国两极穿越”是黑龙江省旅游委于去年夏季首次举办的自驾活动,以主题自驾形式,将中国的东极抚远与北极漠河相连接。围绕东极、北极、界江、森林、湿地、俄罗斯边境等旅游元素,沿着中俄国境线,途经同江、伊春、逊克、黑河、塔河、漠河等地,充分满足了自驾爱好者们追求冒险、向往自由的极致体验需求。

  巡游乌苏里江:沐浴祖国第一缕阳光

  “巡游乌苏里江”自驾线:哈尔滨-佳木斯-珍宝岛-饶河-抚远-黑瞎子岛

  抚远县黑瞎子岛位于黑龙江、乌苏里江交汇的三角地带,是我国大陆最东端的极点,这里是全国大陆最早迎来朝阳的地方。到华夏东极观日出、迎朝阳,可以沐浴祖国紫气东来的第一缕阳光,体验“一岛两国”风情。

  锦绣北国风光大道:串联四大特色资源

  “锦绣北国风光大道”自驾线: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五大连池-漠河

  这条线路串联了黑龙江四大特色资源,一路驾车穿越大油田、大湿地、大火山、大森林,仅仅一程便可领略黑龙江的多样风光。

  探秘小兴安岭:穿越森林来场探险

  “探秘小兴安岭”自驾线:哈尔滨-铁力-伊春-嘉荫

  小兴安岭的原始森林,是红松的故乡,更是夏季避暑的胜地。清爽的空气洗涤身心,在这里自驾,穿越森林,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森呼吸”,感受独特的森林活力。

  双湖秘境:饱览一路生态资源

  “双湖秘境”自驾线:哈尔滨-亚布力-镜泊湖/兴凯湖-绥芬河/虎林(出境)

  探访双湖秘境,饱览一路的生态资源,站在世界第二大火山堰塞湖前感受“山上平湖水上山”,在中俄界湖兴凯湖看鱼鸟相恋,再从虎林出境去看看俄罗斯风光。

  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在全省夏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会议上指出,要“通过全省4300多公里高标准高速公路网拓展各景区自驾游”,这意味着自驾游将越来越多的成为游客在黑龙江旅游的重要方式,更多更好的自驾产品和路线将陆续推出,更完备的基础设施和体验将随之而来。龙江欢迎你自驾而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