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组织崂山樱桃园自驾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08:5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纪旅游网讯www.u2000.com  为使大家更好的休息与放松,同时增强班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在刚刚过去的休息日里组织了一次集体自驾游,到当地的崂山樱桃采摘园景区赏山景,摘樱桃。

  21日早上大家集合出发,不到一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当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沿着山间小路拾级而上,秀美的山色尽收眼底:漫山遍野的樱桃树硕果累累,长势喜人;远处翠绿的山峦连绵起伏,山泉潺潺;山脚下的农家小院红瓦白墙,炊烟袅袅……眼前的美丽景色使大家深深地陶醉了。到达采摘园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樱桃大餐,在树林间走走停停,边摘边吃,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时值正午,大家就近来到山脚的农家宴聚餐,纵情山色大家开怀畅饮,你来我往场面好不热闹……

  这次自驾游活动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放松,也拉近了班组同事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使二组这个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更加默契,更加具有凝聚力!

1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