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隆入选魅力中国城 美女区长280米高空发起悬崖倡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8: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有站在280米高空看美景的经历吗?你有挑战悬崖玻璃眺台的惊险刺激吗?你有聆听川江号子的热血激昂吗?你有感受山歌对唱的含情脉脉吗?5月18日,武隆将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

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杨乐乐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2017年5月18日上午9点30分,《魅力中国城》重庆市武隆区启动仪式在天生三桥景区举行,武隆区美女区长卢红在悬空280米的玻璃眺台上发起“魅力之约、文明之旅”的倡议。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锐、及身为重庆人的杨乐乐和现场上千游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村长”李锐作为特邀嘉宾现场为武隆旅游推介

  村长大跳玻璃眺台 嘉宾吓得不轻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中国主持界在武隆300米高空走钢丝第一人、武隆铁杆粉丝“村长”李锐,却以不寻常的方式亮相。刚一上场便在几百米高的玻璃悬崖眺台上使劲一跳,吓得与会嘉宾心惊胆战,生怕玻璃承受不住这样的一万点暴击!随后,他分享了自己与武隆的故事和感受,更表示即将在这里创建一个“亲子乐园”,让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一起玩出更多的花样。

启动仪式上卢红区长发表“魅力之约 文明之旅”的倡议

  美女区长不畏恐高 280米高空发起倡议

  天生三桥玻璃眺台是单体面积规模属世界最大,悬空高度达280米,相当于近100层的楼层高度。今日,武隆区在此地举行如此重要的启动仪式,非常考验与会嘉宾的勇气与胆量,对心理素质也有极大的挑战。启动仪式上武隆区美女区长卢红发表了“魅力之城、文化之旅”的倡议宣言。她表示,作为《魅力中国城》首批入选城市,武隆将依托渝新欧起点,“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与全国31个兄弟城市一道,向全世界展示和推介中国壮美的山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秉承以游客为中心的旅游发展理念,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何平书记宣布武隆区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正式启动

民俗文化表演

  32个竞演城市 重庆武隆唯一入选

  据悉,《魅力中国城》节目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竞演阶段,由现场观察团、观众和网友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旅游城市”。从全国报名的16个省的、80多个报名城市中首批筛选出了32个竞演城市,而武隆作为重庆唯一入选的城市,将代表重庆与全国31个城市进行同台PK。后期,武隆也将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方式把旅游资源、自然风光、美食特色以及人文故事等立体展现给所有观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