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泰国7-11便利店一定要买的5样东西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5:0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向大家介绍5种在泰国7-11便利店一定要买的5样东西。如果你有机会去泰国,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小食:

  1.    Sunsnack 葵花子

  到一个新的国家,一定会想要尝试新鲜不同的事物。这款葵花子是我很喜欢的,而且出了很多口味,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larb——“酸辣色拉”味道的。

  Larb是一种泰国食物。酸酸脆脆的口味,相信你吃了一定会爱上它。价格也很实惠,只要2元人民币。这个牌子还含有维他命B1,健康又美味,很值得一试。

  口味:共有6种口味:原味、烧烤味、海苔味、泰酸辣味、烤虾味、玉米芝士味

  价格:小包5泰铢(1元人民币),大包10泰铢(2元人民币)

  商店:7-11便利店、Tops超市、Gourmet Market超市等。

  2.    Pretz 冬阴功味

  我觉得这款零食和国内的pocky比较像,不过这个冬阴功口味很赞!

  3.    COCO MAX

  COCO MAX是一款瓶装的椰子汁饮料。味道很纯正,就像在喝真正的椰子汁,一定要尝试一下!

  4.    Golden Dragon herb candy (卫安堂甘草丸)

  这款甘草丸酸酸甜甜而且很清凉,如果咳嗽或者喉咙不舒服,这款产品会很适合你。

  5.    Fried Durian

  这个一定要大力推荐,味道很赞而且价格很实惠,值得一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