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双威迷失乐园 | 坐落在怡保的一颗水上明珠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4: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右击行程?

厌倦了到此一游的景点设置?

想让你的旅行更与众不同?

那就来马来西亚怡保吧!

从吉隆坡出发,大约2个多小时的车程驾车前往怡保。

作为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而我们的双威迷失乐园,正坐落于霹雳州怡保市的东部。

  占地面积40英亩,可同时容纳1万名游客。自从其开园以来,每年吸引着45万游客的光临,同槟城的双威主题乐园成为姐妹乐园。

  双威迷失乐园不同于传统的游乐园,其拥有多个主题,乐趣无穷,主要主题分别:水上乐园,游乐园,迷你动物园,老虎谷,锡之谷,冒险乐园,温泉水疗中心。

  双威迷失乐园之水上乐园,可以算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之一,其设施齐全,满足你各类水上娱乐项目的需求。有人造探险运河,森林浪涛湾,儿童探险湾,岩火辣养眼壁过山车,充气式浮力棒,落水之苑……

  娱乐项目之多,满足大小朋友的各种体验,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地方。这里有各种“干玩”“湿玩”的项目。你可以去游乐园中亚洲最长的探险河道(长600公尺的探险河道)感受河道的波涛汹涌,探索河道所到之处的岩洞和原始热带丛林。

  你也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一个和谐的沙滩日光浴;或者去老虎谷,与森林之王近距离接触。你还可以去双威迷失乐园之迷你动物园,穿过热带雨林的小径前往18个种类500多只鸟类的天堂,还可以和浣熊、狨猴等多种小精灵玩耍。

  相对于传统的游乐园,双威迷失乐园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结合了温泉和酒店。你可以在玩耍了一天之后,在水晶水疗中心享受释压SPA,在幽静的大自然怀抱中完全放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