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迎水果控们来曼谷榴莲放題“Quartier Durian Festival”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4:28:59 来源:中华户外网

  曼谷一年一度著名的榴莲吃到飽放題 “Quartier Durian Festival” 于5月17日至21日在 EmQuartier购物中心举行,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果爱好者。泰国每年五月份是水果控们最激动的时刻——泰国人气水果和榴莲进入口感最佳期。作为活动亮点的榴莲自助区, 将无限量提供来自泰国大象岛美味优质的金枕头和差尼榴莲。除此之外,包括泰国時令水果,比如红毛丹,山竹,西瓜,花水芒果,蛇皮果,荔枝,和多种甜点,比如芒果糯米和冰淇淋也可随意畅饮畅食。 活动地点位于 EmQuartier购物中心 (BTS捷运Phrom Phong站旁) G层的 Quartier大道, Quartier 瀑布广场。在現场申请白金游客卡Platinum Tourist Card, 即享水果自助餐特惠 390銖 /位 (原价 559 銖/位) 。活动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8点。

  EmQuartier在2015年开幕,立刻成为曼谷购物中心当中,最让人惊喜的一家。EmQuartier是由三栋建筑物: The Waterfall Quartier 、The Glass Quartier 、 The Helix Quartier 所组成的复合式巨型购物中心。有别于一般的购物中心,EmQuartier的空间陈设,称得上是泰国目前最有创意的 。The Waterfall Quartier有五层楼高的人工瀑布及空中花园。爱买精品的,The Glass Quartier 品牌齐全。爱吃一族的,The Helix Quartier楼上的50多家餐厅集结了曼谷最强的餐饮品牌,从6楼一路延伸到9楼的餐厅一家比一家有设计感,用迴旋的方式让人感受不到楼层的差异性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