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家名企齐聚哈尔滨万达城 万人参会掀起招聘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5-13 08: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3日,哈尔滨万达城携手智联招聘举办了“万达城振兴东北经济大型招聘会”。除哈尔滨万达城外,正大实业、申格体育、海能达科技等200余家知名企业纷纷参会招兵买马,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

  其中,哈尔滨万达城包括其入驻商户在内的参会企业约80家,所在行业从文旅、酒店到商管,招聘岗位从管理岗位到基层一线岗“一应俱全”,充分体现出哈尔滨万达城对地区商业资源的强大吸引,也反映出这个超大型文旅综合体“吃、住、行、游、购、娱”齐备的一体化服务特性。

  活动吸引了数万名高校应届生及社会求职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引发招聘热潮。大会还包含了多项服务与活动内容,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服务,还举办了求职讲座,专家面对面传授应聘技巧。活动现场穿插的互动环节,发放了上百个哈尔滨万达乐园体验名额,让求职者们不仅可以寻觅心仪的职位,更能收获一份额外的惊喜。本次招聘会旨在发挥万达集团的业态集群优势和强大资源,联动名企,整合需求,为本地就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也为哈尔滨万达城的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哈尔滨万达城将于6月30日盛大开业,含有娱雪乐园、主题乐园、中央大剧院、电影乐园、星级酒店群和万达茂等多个顶级业态。哈尔滨万达城不仅能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还将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以及更全面的职业发展规划。

  哈尔滨万达城不仅构建了城市新地标,更能激发城市区域潜能,拉动地方经济,满足消费需求,为当地带来大量的工作机遇与商业机会,从而提升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它将作为振兴东北经济的供给侧改革新范式,成为助力龙江发展的新引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