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让深圳的脚步慢下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5-08 17:26:55 来源:蜜景网

  引子:在大多人眼中,深圳的印象,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无数科技型企业扎堆的国际化都市。在这样一座日新月异的城市里,“快速”是许多人和许多事的关键词,快速的步伐、快速的交通、快速的城市演进进程……

  在深圳,每一天都有新变化,无论是生活在其中的人,还是出差奔波在此的人,大家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就是现代文明给予这座城市的各色气质。罗湖的金融贸易,处处是西装笔挺的职场精英;福田的电子,总有入神的工程师身边经过;南山的高新科技,走在路上,不知道哪一位就是上市企业的技术大牛……一致的是,大家都是带着梦想快步奔跑的人。

 

  每一个来到深圳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个城市快速涌动的脉搏。所以,当我们在这个城市里游玩,找到能慢下来的空间,才格外珍贵。所以,在城市副中心的这个酒店——美豪酒店深圳机场店,刚刚开业,已经成为许多美豪粉丝竞相入住的品质酒店。

 

  据说,这家酒店以“酒店业的海底捞”著称,服务特别热情,真正的一级棒;据说,这家酒店在全国早有覆盖,首次进入深圳,让众多有出游深圳计划的粉丝雀跃不已;据说,这家酒店的体验5A+,在各大旅游网站均是名列前茅,更在2016年跃升成为中国中端酒店次席;据说,这家酒店全国有1000多万粉丝,每一个入住的顾客都成为了酒店的铁粉……

 

  好吧,对于出行深圳的朋友,未来的机场入住,确实是多了一个很棒的选择。美豪酒店深圳机场店,毗邻T3航站楼,全程仅2.5km,10分钟即可直达宝安国际机场。酒店坐落于后瑞地铁站A出口附近,交通便利直抵全城;内部精心设计,整体英伦剧院风格,活力与庄重两者之间巧妙融合,特设多重专业会议室,全楼高速WIFI,是商旅出行、身心休憩首选的中高端艺术型酒店。

 

  真正有温度的服务,亲切如同归家

  初到西安,交通完全陌生,茫然的你将会怎么到达酒店?第一反应肯定是拿起手机查找地图,坐机场大巴或者打车,但如果你入住的是美豪酒店,当你的航班落地的时候,免费接送机的美豪服务车已经早早地在等候着你。还未进入酒店,迎宾生就已经帮你提好行李,快速办理入住后你入住到酒店一直到离店,免费擦车、免费熨衣、免费上下午茶……充满温度服务始终贯穿其中。

  无数粉丝追捧,不仅是因为多达近百项的免费服务,更在于美豪酒店能够像对待亲人一样的无差别服务。

 

  雅致轻松的空间,舒适得恰到好处

  酒店按照星级标准设计装潢,为商旅人士打造城市中难得的静谧休憩所在。温暖柔和的灯光,巧心布置的砖墙,随处可见的摆件,以及若有若无的咖啡香气,伴随着音乐走过充满工业风的走廊,仿佛从英伦的庄园走到了工业时代,处处得见不一样的惊喜。

  来到开放式书吧,小坐、休憩,一个人的独处最是自在;在户外花园,下午茶也好,处理事务也好,总之水果免费、茶点免费、饮料免费,尽情享受;回到客房,高品质的影音系统,影院级观影效果,更是让太多朋友来过就不忍离去。

 

  在陌生的城市,遇见一如既往的感动,这就是美豪酒店精致服务所带来的温暖。惊艳你的旅行,在深圳,在美豪酒店(深圳机场店)。让美好旅程,自此开始。

  美豪酒店深圳机场店

  店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5010号(新机场对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