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继丹麦生蚝之后,澳洲三文鱼又泛滥了

http://www.cnair.com 2017-05-08 10: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不久丹麦生蚝事件让着实让国内的吃货们不淡定了一次,广大网友纷纷要求丹麦大使馆开通“生蚝签证”去丹麦帮助丹麦人民解决这场灾难。丹麦的生蚝还没有解决,澳洲的三文鱼又泛滥了,众信旅游小编不得不深深的怀疑——澳洲三文鱼,你也是来蹭热点的么?

  澳洲广播电视台ABC报道,澳大利亚西南部有一个美丽的海滩叫Parry Beach,由于环境得天独厚,每年的4、5月份,这里都能吸引多达3000吨的野生三文鱼,成群结队地在这个海湾里休憩、产卵。Parry Beach的渔民这段时间都愁坏了,这种野生三文鱼和现在澳洲市场上卖的养殖三文鱼不同,由于澳洲人不会烹饪,所以根本没人吃这种野生三文鱼。而且因为野生三文鱼数量太多,已经影响到野生龙虾的繁衍,当地渔民以50美分(约3.5元人民币)一公斤的价格出售三文鱼,用作龙虾饵料,但这也不是最终解决办法,当地教育机构打算在学生中推广这种三文鱼,让学生们学吃、学做三文鱼。

  之前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的一声“求救”得到了中国吃货、电商、旅行社的强烈反应,这次澳洲三文鱼又泛滥成灾,肩负着维护世界生态安全重大使命的吃货们是时候考虑去澳洲游来一波了!况且现在国内酷暑将至,也是去澳洲来一场反季旅游有的好时候,除了三文鱼,还有美味的大龙虾、帝皇蟹、袋鼠肉等着大家!现在到众信旅游悠哉网报名,还有在线支付立减活动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